27.11.16

[資訊] 愛丁堡推薦交通與住宿 Transport and Hostel in Edinburgh

//近市區的青年旅館+機場巴士+雙腳萬能//


本來想把遊記跟交通住宿資訊全部放在一起,
但因為愛丁堡的照片不少,
還是分開吧!

交通
從都柏林到機場就不多說老樣子aircoach,
可以參考巴黎這篇「從都柏林到巴黎的交通資訊」,

接著從買好機票之後,
就是開始找怎麼從機場到市區。
愛丁堡從機場到市區可以選擇坐火車或是坐巴士,
而我選擇坐巴士然後也是事先上網先買好,
但跟巴黎不一樣上網買好沒有比較便宜,
所以其實也可以現場再買即可。
愛丁堡機場到市區的交通跟都柏林一樣簡單不用擔心,
參考機場到市區接駁巴士:
Airlink 100

至於到市區之後,
我就沒有再坐公車或火車,
因為我就是設定只在市區走,
根據google地圖以及在都柏林訓練的好腿力,
只要30分鐘以內的路程都是可以接受的路程。

兩天裡我只靠用走的就差不多可以把市區的景點走到喔

住宿
這次的住宿是朋友推薦的非常棒,
很乾淨地點也很好就在王子街附近,
我住12人男女混和房,
一個晚上約20-29磅。
青年旅館就是要記得帶鎖跟毛巾與盥洗用品,
這裡租借鎖的話一天要2磅。

這個公共空間雖然不大,
但足以讓人因為下雨在這裡待一個下午寫網誌,



提供廚房以及每天的早餐,
很溫馨的小青年旅館,
也讓我交到了一個西班牙朋友:)
三層的床卻不會到很晃,
應該是因為它是用金屬訂製的,
不過怕吵的人還是建議帶個耳塞啦!


The Baxter Hostel
5 W Register St, Edinburgh, UK
+44 131 503 1001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