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7.16

[遊記] 愛爾蘭都柏林夜店 Night club in Dublin

//國外夜店初體驗//

我的假日老闆說:「台灣最著名的不是夜店嗎?」
他對於一個台灣女孩完全沒有去過夜店而感到驚訝。

我的第一次夜店體驗就在愛爾蘭。

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那是夜店,
因為夏季愛爾蘭都10點才天黑,
我和朋友們6點就去夜店吃吃喝喝,
跟吃晚餐一樣。

第一間介紹很多學生愛去的「Dicey's Garden」
因為7點前入場免費(但要記得帶護照喔!因為要確認年紀),
加上啤酒一pint才2歐,
餐點一個大漢堡+薯條5歐,
跟一般餐廳比起來是便宜很多的。

大概到了7-8點,
音樂越來越大聲,
一些人開始跟著音樂跳起舞來,
而這間店的中間有個露天的花園,
所謂的舞池就在中間,

室外花園舞池

室內燈光可以跳舞還有DJ音樂超大聲

墨西哥同學已經開始忍不住扭動身體。

熱情的她一直逼我們加入

音樂+酒精大家都high了,
氣氛真的很棒!

另一間是「Howl at the moon」,
我不知道平常入場要多少錢,
因為這間是語言學校訂了幾桌,
免費入場還有一些簡單的炸物,
其實我們去也是為了那些免費炸物而去(都付這麼多錢了...)。
我還滿喜歡這間的風格,
它是一整棟三-四層樓,

一進去就有華麗的樓梯與燈具,
因為室內夠暗,所以燈光打出來又更有氣氛。

走到三樓就有個小小的戶外陽台,
它不像Diecy那麼大,所以可以容納的人也不多。

我們選了一個鄰近陽台的位置坐下

不過這裡的酒選擇不是太多我比較不喜歡,
好像也是2歐一pint,因為沒有Cider所以我點了Gin Tonic調酒,
另一杯則是Bartender幫朋友調的,他加了薑和一些甜甜的東西,
喝起來滿怪,但也滿特別的。


而外面陽台到了大概7-8點吧!
會有表演者在外面演奏演唱,
然後又是一群人會在那裡歡呼跳舞。

這間店的Bartender很愛跟人聊天,
之後我的外套丟在那裏回去拿,
他還開玩笑跟我說下次不要喝太多(我才沒有喝很多...)

雖然我實在是不會跳舞,
可是看到很多人享受音樂跳舞跟酒,
整個氣氛真的讓人很放鬆,
但這樣的店大概對我而言就是每間店體驗一次就夠了,
喜歡去看整個店的設計或是看人,然後跟朋友喝點小酒,
我還是挺文青的,
不太能掌控這麼嗨的氣氛哈哈!

Dicey's Garden
地址:21-25 Harcourt St, Dublin 2
時間:16:00p.m.-02:00a.m.電話:(01)478-4841

Howl at the Moon
地址:7/8 Lower Mount Street Dublin 2 (D2) (South City Centre), South City Centre, Dublin
時間:星期三-六 時間不一定 星期一、二、日休息
電話:(01)634-546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