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6.16

[資訊] 阿聯酋航空 Transfer the flight in Dubai

// 第一次的長途旅程我選阿聯酋航空 //

旅途開始前一直對阿聯酋航空很期待,
除了空姐們帶有阿拉伯文化的神秘又有特色的制服,
尤其剛好搭到的A380看似有美麗的酒吧和全新的設備。

可惜,因為我搭的是經濟艙,所以根本無法使用那些公共酒吧;
但是整體的設施還是不錯的,東西算滿好吃的,座位有充電器,
電影很多(但我覺得不好看),機上有Wifi(我完全連不上)
有可愛的貼紙貼在椅背提醒空服員別打擾或是吃飯時叫醒你。(好像太多括號了:P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體而言最棒的優點不知是因為飛機很大還是這時段人沒滿,
剛好我們選定的位置兩趟旁邊都沒有人!
(可以直接躺下的意思,看到別人這樣我沒有,我只偷了隔壁毛毯)


然後飛機分上下艙,我們剛好在台北-杜拜選上艙,杜拜-倫敦選下艙,
選上艙的人記得靠窗你會多一個收納空間。
到了杜拜機場覺得已經快不行,第一次的長途旅程真的很辛苦,
下飛機第一個就去找淋浴間,因為杜拜機場身為優秀的轉機場有超多躺椅和免費公共淋浴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貴賓室的淋浴間就要收費了,如果要吃點東西喝水,
Marhaba lounge貴賓室有龍騰卡與PP卡都可以使用,
端看你合作的信用卡是否需要額外收費囉!

杜拜機場我還滿喜歡的,轉機需注意如果是從ConcourseA到BC需搭機場電車,
所以有很壯觀的大電梯運送人,有機會很想入境這個人造的先進城市看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